白林没有桦

天光

 (试试美俄)

 今天的天气压抑湿热,外面下着雨,俄打着伞走在街上,伞被大风吹走了,“…妈的,真倒霉。”俄骂了一句,他回到家,把自己泡在浴缸里,让自己的思绪不再像一捆乱麻。

  俄将身上擦干躺到床上,迷迷糊糊的,他想起了最近的事情,美最近想吃了火药似的,见谁制裁谁,瓷都遭殃了,自己也好不到哪去…经济问题严重,内耗严重,还有战争…俄索性不想了,直接睡去。

  凌晨时分,俄感觉不太好,脑袋晕晕的,全身无力,似乎出现了幻觉,父亲,乌…白俄…美…等等,美?他向前走去,手伸了出去,触摸,真实的感觉“甜心这么想我吗?都主动…啊!这么凶干嘛…”美被迷糊的俄打了一拳,“我艹,上帝送温暖…来了个跟那傻逼一模一样的人体沙包…”俄并没有意识到那就是美,脑子里的浆糊告诉他,这是人体沙包。

  美费了挺大劲把俄摁住了,他发现俄苍白的脸上有些不正常的红晕,“…”他触摸了很久才确定,俄发烧了,估计昨天淋雨淋的,他打横抱起俄放到床上,“真不让人省心。”美也不会照顾人,打电话问瓷,瓷让美冰敷一下,降不下去就送医院,美照做了,俄的体温也稳定下来,“甜心啊,你怎么这么可爱呢,特别是你脆弱的时候,你那次求我的时候,我竟然还有点心疼,不过苏那个老家伙肯定要打你,高傲的他怎么会让你变成这么屈辱的样子…”“说够了吗。”美还没说完,俄嘶哑的声音响了起来,“甜心你醒了。”美说了一句,“嗯,你说的我都听见了。”两人突然沉默了,没有人主动打破沉默,等到俄再次睡去,“我爱你…哦不,或许促使我爱你的是利益。”美说着,“…当然,一个合格的资本家是不会有感情的。”美自言自语。

  “我不需要谁来将我治愈…”俄轻声哼唱,很明显,这句话验证了,美并没有实质性上的解决俄的发烧,俄只好自己昏昏沉沉的找药,有几次险些昏倒在地。“呼…什么时候结束啊,结束我罪恶的一生?或者被傀儡的一生。”俄折腾完又躺回床上询问自己,好吧,没有回答,天光什么时候能照在我身上呢?谁又是我的天光呢?

  俄终于回到会议的时候,已经过去三天了,没人知道他在三天里干了什么,感觉怎么样。“甜心,你就好好像你父亲一样,在最后乖乖听话,再死掉不好吗?”美淡淡的说出残忍的话语,“美国佬,你在想什么,我死的没那么快。”俄懒散的样子有些惹恼了美,“你有点激烈的反应好吗?你这样子不会讨人喜欢的。”“我又不是为别人而活,我是为我自己而活的。”俄十分不理解,“啧,这是无趣。”美起身离席,会议也结束了。

  后来当俄真的撑不下去时,他想着,会有谁来呢,奥,没有人,他们都不喜欢我,天光肯定是幻想,属于我的天光肯定不要我了…他纵身跃下楼顶,“俄罗斯!”美焦急的声音响起,嗯?美国佬怎么来了…,他被稳稳抱住,美和他一起下坠,“没有我的允许,那就好好活着。”风呼啸着,美的声音俄费了好大劲才听见,他懒得回答,落在地上,美分身碎骨,俄活了下来,他被抬上救护车,看着美的尸体被一块一块的放进袋子,带走,他突然大声尖叫起来,他抢过装着美尸体的袋子,向远处跑去,后面一大群人追着他,跑到了一片大海,他猛然惊觉,原来美就是他的天光,只是美不曾承认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,向后飞去,那就让我带着你,飞向天光!俄带着袋子跳进了大海,下沉,袋子沉的比俄快,俄就游下去,抱住袋。

  天光洒在人间,每个人都值得被救赎,也可以自我救赎,天光,可以是任何一个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