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林没有桦

挣扎(把自己三年级写的拿出来试试))

  “亲爱的,不要挣扎了,臣服于我。”法深情地看着英,“法国青蛙,你最好把你的手拿开。”英一脸嫌弃,“暴露了,伪绅士。”法握住英的手,“你也是呢,傻逼。”英毫不留情面 ,“太凶狠了,人家真的很伤心,你让我亲一下就不伤心了。”法一脸委屈的求着安慰,英轻轻的吻了法一下,“当然,你真的令我感到不可思议,我第一次见这么不要脸的人。”

  后来,英倍受打压,他十分虚弱,“再挣扎挣扎,我就能活下去了…”英不断鼓励着自己,法在一旁默默看着,“不要挣扎了,父亲,好吧,老东西,你斗不过我们的,你这个位置,也就可以让给,日,还是韩?哈哈。”美满是嘲讽的说,“…那就让我死给你们看。”英到了楼顶,法要拦着他,却被美拦下,“让他跳。”“…我一直在深渊里挣扎。”说完他纵身一跃,如同飞鸟,脱离了深渊。

  法哭的很伤心,他后来很讨厌挣扎和这个词,他失去了他的飞鸟。(妈的,好尬)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